close

唉~忙了一整個晚上都在弄網誌......
上傳了不少照片和影片呀~
好懷念暑假出來練舞的時間~
(除了那討厭的店家和警衛...==)
現在重新看那些影片有蠻多感觸的...
還有翁老萍耍智障的影片~
為了顧及形象我還把它鎖起來~
看我對你多好~XDD
記得要去看阿~

P.S.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"七彩的明日"...="=
因為跳得太爛了...所以不敢放...
而且老師不是只照我~
我的鏡頭不多...
而且當天忘了戴隱形眼鏡......==
改天幫我重拍吧...
我最喜歡這首的說.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