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
距離上次寫網誌是什麼時候呢......
好像是2006/10/22ㄟ.......
所以表示我高二開始有認真念書...!??
怎麼可能......="=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都上網幹什麼...XDD 
唉~
現在新竹大風大雨的~
為什麼沒放假呢......(怒)
原本打算要在天黑之前回到宿舍的~
可是因為想要把"足球尤物"看完~
又稍微摸了一下~
結果......
我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......="=
從客運下車後我就傻眼啦~
第一次見識到新竹的強風阿........
加上又是颱風天的......==
身上背著兩袋...手上拿著巨大的籃子(要放在衣櫃的...)而且還很重...
我都快瘋了我...="=
而且我的雨傘真的快開花了...
所以最後我索性就不撐了......
新竹的風真的可以改變人的方向呢......
我都沒辦法走直線......="=

唉~明天就要開學了~
我第一節就要"攀登"到我們清大最高頂點的"台積館"去上英文......
我都快哭了...>"< 為啥清大是原始森林+山地~交大就是現代化高級建築~
我都快哭了我......==
我不想爬山阿~~~

P.S.之前發現我很久沒有"深入聊天"的表妹也喜歡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~
真是太開心了我~
而且昨天才發現......原來她因為喜歡Super Junior...
所以也變成腐女了.....="=
這個嘛......我的心情很複雜......==
我可是什麼也沒有教她喔~(撇清)
他就自己變成這樣了~(毆)
不過~
我還是很開心啦~
因為都沒有人跟我討論東方神起~
他也是都找不到人討論~
所以~
以後我有個可以殘害的對象啦~
哇哈哈~(打爆)

P.P.S.這就是我的新歡~東方神起~
允在是王道~米秀是王道~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